9月28日終於到來   那天早上我好緊張  大便也大不出來  就這樣讓我爸載我去鎮公所  等待

遊覽車來了  我的心情也隨著路上顛坡  不斷的緊張煩惱   到底官田會是怎樣呢?

 

剛進入官田門口站著兩個憲兵 我跟憲兵四目交接 摸著我的大光頭  我知道這是我兵役的開始

第一天非常非常忙碌  全部的人被集合到草皮上  有個軍官 好像3槓在前面說有什麼疾病快出來驗

接著就是全部被帶去餐廳坐著   有運動的起立  全部都去第一排   據說第一排都是整連最讚的...

很不幸的  我是被抓去貼人數的  第一排  接著帶我們去我們連上   某營某連   

我的床位剛好在門口進去那邊感覺應該很涼爽   床上放著S腰帶  莒光袋  鋼盔   都是前輩留下來的

 

第一天真的很忙  領裝備(軍服 運動服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東西)  還要填寫一堆資料  下午還去排隊等體檢

第一天的忙碌  讓我有點難過的感覺  為什麼要來這邊當兵   受苦呢   晚上放著音樂   隨著疲憊睡成死豬

 

隔天早上不到5點我就自己清醒了   因為晚上9點半就上床睡覺了(9點半 這只有捕魚人+老人才會這麼早睡早起吧)

棉被整夜沒攤開 蚊帳隨便折  又繼續忙碌的一天   補充一下   理頭髮 除非你在外面把頭理的像狗啃過  

不然老阿嬤可是不會放過你喔  每個人的髮型就是被狗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know6308 的頭像
    unknow6308

    unknow6308的部落格

    unknow6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